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kJeaTFxDE

 

是的我又來了(喂

 

可是依然是仙劍相關XD

 

話說這本畫集真是讓人垂涎到不行,問題是台灣好像沒有上的樣子

 

(至少我沒看過TuT)

 

(不要跟我投訴裡面有BL亂入──)

 

然後它竟然有主題曲4a313aeb7f5d7.gif

 

唱的是我很喜歡的貞姐>///<   ((你跟她很熟麼?!

 

((天音:好像我喜歡上古風已經是一年前半的事情了,我老了──))

 

 

 

醉夢仙霖

 

曲:董貞          詞:胡桃夾子       唱:董貞

 

著一笠煙雨靜候天光破雲

 

聆三輕妙音也號如是我聞

 

翻手反排命格 覆手復立乾坤

 

為道為僧 又何必區分

 

霜花劍上雕鏤一縷孤韌

 

踏遍千山滌蕩妖魁魔魂

 

少年一事能狂 敢罵天地不仁

 

才不管機緣還是禍根

 

醉極彈歌一場 夢與我孰為真

 

不能忘情徒惹得心困

 

仙路看近行遠 霖林雨雪紛紛

 

寂寥也不妨笑面對人

 

(手動簡轉繁,有誤請告知謝謝)

 

 

 

噢噢我超愛貞姐的嗓音XDDDD

 

她還唱過朱砂淚、仙劍賦(大愛!!)、誓言等等陪伴我度過國三的寂寥夜晚(爆)

 

((不小心自爆國三的晚上都在用矮怕得看你水管──))

 

總之,貞姐大好啦4a313af8a3b23.png

 

(又是意義不明就對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w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