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再不打就不會有機會打了,所以我又來了(爆)

 

還好我都有拍照,要不然我真的會忘記我到底去了哪(炸飛)

 

☆舞子公園(賣摳公園(喂!!


☆明石大橋


☆五色塚古墳


☆異人館街


☆新神戶和黑牛鉄板焼

 

其實這天本來要去京都的,結果因為原PO哥要看胎哥隊比賽還買不到票       ((老虎迷表示:

 

時間剩不多了所以只好去神戶 ̄▽ ̄☆

 

☆賣摳公園....不對,舞子(Maiko)公園

 

賣摳~~~~~~~~(喂

 

DSC01839.JPG DSC01840.JPG

 

人很少很偏僻的一個小站~

 

下面有飲料很便宜的藥妝店XD   ((然後我們就再也沒看過藥妝店了4a313af13b858.gif

 

DSC01842.JPG

 

從車站直接往外拍☆對面是著名的蛋蛋島...不對,淡路島。

 

DSC01849.JPG

橋墩,很有藝術感吧XD

 

 

走到底就是孫文紀念館(移情閣)

(很有孫的FU,XD)

裡面的小花園倒是整理的滿漂亮的

 

我記得某一集關●時刻有提到 孫中山在日本的故事

 

不過進去也要門票所以就算了

門口有一個很像甜圈圈的不明物體((這是藝術啊藝術!!


☆明石大橋

 

簡單來說賣摳公園就是橋下的公園,所以拍的到這種照片

據說有公車會開過去,不過依然懶字當前所以就沒過去了XD

 

 

不過這邊可以搭電梯上去看漩渦,咱們錢一掏就上去了XDDD

 

不是我在蓋,站上去真的會腿軟=w=|||

 

原PO手上有影片為證!!((保護當(ㄩㄢˊ)事(ㄆㄛ)人(ㄍㄜ),有興趣的可以找敝人要影片

 

不過也有強者日本上班族一邊看下面一邊走過去就是了XDDDDDD

 

 

空拍移情閣,說實在它沒有很大= ="

 

 

吃剩的(喂)咖哩飯

 

還有明石燒(4顆一碗公XD)超好吃((沒圖沒真相喂!

 

下了橋之後不免俗也要有一個博物館(啥)

 

去過日本都知道他們博物館超多吧,尤其是神戶附近,奇奇怪怪的博物館一大堆4a313af8a3b23.png

 

 

橋的科學館吉祥物XDD

 

不過因為沒有人對建築有興趣所以就不進去了= ="

(生科老師表示:好橋,不造嗎?)

 

 

外面的(偽)裝置藝術

 

橋的鋼樑其實是由一堆小鋼線組成的,具體是多少我已經忘了= =|||

 

☆五色塚古墳

 

大熱天的搭著沒有人的電車來到沒有人的車站

 

走著沒有人的路我們來到了五色塚古墳

 

 

簡單介紹一下這堆培塿(喂)

 

五色塚古墳,別名千壺古墳。大約建於4、5世紀左右。

 

(因為這個東西)

(不過很明顯這是復原後的)

 

雖然一路上完全沒有觀光客,不過這也算是很成功的塑造地方特色了啦

 

不得不說,那天天氣真的超好((熱死了

 

光爬上這堆階梯就夠嗆XD

 

那個欄杆,它雖然是鐵做的又一直在曬太陽,不過它竟然是冰的=口=!!

 

爬上去之後雖然太陽大卻沒有很熱,反而陰風陣陣= =|||

 

☆異人街

 

離開了氣氛詭異的五色塚,咱們來到了異人街

 

說是異人,其實就是金髮碧眼的歪過人XDDDD

 

神戶麼,就是個港口,歪過人特多所以就像這樣→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wNjYyNTI4.html

 

連路上的欄杆都是異人街的名物XD

 

這是當地最有名的風見雞館

 

走到這我也不禁佩服日本人──這也可以收門票

 

而且最少都是400大洋起跳的= =|||

 

為了省錢省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回來再孤狗看看裡面有什麼就好(喂!!)

 

走了大概一公里的路,名物中的名物風見雞館出現了XDDD

 

雖然我們依然還是沒有進去(那你打這些幹嘛?!)

 

順帶一提旁邊的紀念品店頗便宜──((重點錯了

 

來神戶就是要吃甜點啊4a313af637e2f.gif  ((天音:你在熱血個毛

 

據說也是名物,但是我真的忘記是甚麼高原甚麼奶了(炸飛

 

☆新神戶和黑牛鉄板焼

 

 

因為強者原PO爸媽堅持要找到10數年前吃的那家鐵板燒所以咱們來到了新神戶

(後來說根本就在神戶嘛──)

 

很理所當然的進到了裡面去找

 

它的內裝很有意思,都是江戶小路造型,裡面還有各式各樣的七福神XDD

 

找來找去還是沒有原PO爸媽記憶中的那家鐵板燒,為了平衡不平衡的心理(尛)

 

咱們進到一家高級餐廳(多高級?很恐怖,不要問。)

 

怕弄髒你衣服還給你一條圍兜兜XDD

(後來原PO爸去吃烏龍麵的時候也有XD)

 

 

我用我亂七八糟的日文問主廚:可以拍照嗎?

 

他就馬上把它端到我面前XDDDDD((這張照片只有我有喔齁齁((拖走

 

我們一邊吃他還一邊跟我們聊天XDD他還說他為了學廚藝到台北((羞個P──

 

然後我們就回大阪了(えーー??

 

至於我們到底吃了多少錢,連主廚都到門口送我們出去了,很恐怖,不要問。

 

 

接Rinku Town篇

 

接甲子園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w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