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文青(文藝青年)

阿璱家看到的
基本上就是個念自然的人硬是要看自己到底是不是文青的產物(菸)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額我只看過地下鐵,而且還沒看完...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我只會用手機拍照(挺胸)(挺P啊

*文青都極瘦
這樣對一個胖宅說話對嗎?(喂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我的制服褲整整大了我的腿一圈...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我只穿便宜的衣服(喂!
*文青很雷光夏
不懂(菸)
*文青很後搖
 
我只喜歡LP的搖滾(菸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我是can't live without computer all the time  (尛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我的頭髮已經夠少了,再打薄就看到頭皮了....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我不喜歡戴粗框!!無框明明就比較文青。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是歐>美沒錯,可是我愛台灣,也喜歡江南和西藏(笑)
*文青不用wretch
拿來丟垃圾算嗎?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除了中日英台其餘一律不會(菸)
*文青只看深夜MTV
我都看關鍵時刻(爆)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誠品明明就很暗....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我只在我家的床上看書(喂)
*文青不吃便當
便當湊了嗎?難道便當湊了嗎?學校只賣便當不吃餓死活該。
*文青煙抽很大
我討厭菸味(菸←喂!!)

*文青咖啡喝很大
 
(茶)
*文青酒喝很大
 
我未成年啊同志!!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貴死了,我還是等我的筆電入殮了再說。

*文青要會樂器
這倒是不少....鋼琴小提琴中國笛胡琴...(菸)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歡迎加入松筠國樂(欸欸欸)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我只知道威秀。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我只會裝孝維。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雖然我知道這是什麼,可是我比較喜歡看天下或遠見的人唬爛。(跟關鍵時刻同理)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如果真的是我自己漆我會選擇貼壁紙(菸)。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我只貼過KOBE跟凌波麗,而且是在房門口。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自己做的算嗎(菸)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只有小時候的照片,而且不是我掛的。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對於這個黃澄澄的房間跟我講極簡黑白...復古的話倒想嘗試看看XD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我連它甚麼牌的都不知道XDDDD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絆腳石好棒(艸)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都是漫畫小說棒球雜誌還有樂譜....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我幾乎不買CD  (爆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當然是先看薪水,有油水撈當然幹。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打工首選=政府臨時工 ((欸欸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在家看你水管就好(菸)((喂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如果音樂季
有看到有想到才會去。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老爸是醫師沒錯,老媽就是老媽不是別的(據說是銀他媽梗)

*文青不會大笑
我笑點很低,曾經連續大笑半個小時。(爆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有是有,想到之後十分鐘內忘光光。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我不是文青我怎麼知道(那你寫爽的?!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我只會問候他親戚跟祖宗十八代(喂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只會不小心在上課的時候神遊到青海去(尛

 

 

以上,證明我絕對不是文青(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w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