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黑蜘蛛很噁心,用鬼蜘蛛代替(喂))BY孤狗大神

話說昨天公民課我們演了一齣戲

劇本(?)是婉菁每眉寫的,名字叫愛情禁令(有興趣的可以去她網誌看看喔XD


+++++++++++++++++正常的分隔線++++++++++++++++


一個政府默許的秘密組織黑蜘蛛

裡面兩個傑出的成員章禹(XD)、唐紫妍的故事(?)(簡略版)

簡單來說就是他倆在孤兒院長大,後來被黑蜘蛛吸收送去外國受訓

N年後回到台灣(??)為組織效命

某一次的意外中章魚兄(喂)發現紫妍是他的童年玩伴

然後兩個人相見歡就交往了(??)←就說是簡略版了XD

組織裡面禁止談戀愛,他倆被發現之後,因為組織不想失去兩個人才

所以就派他們去執行一個停滯多年的任務--去美國竊取X檔案(??)

章魚兄在任務前夕受到襲擊而受傷,紫妍決定隻身前往完成任務

但是在紫妍進行任務時卻意外受到阻撓--她的好朋友楊黎韻

原來黎韻是黑蜘蛛的真正幕後藏鏡人(?),這個任務是她虛構的

紫妍才知道黎韻也喜歡章禹

後來黎韻還是支持他倆的戀情,決心改革組織廢除愛情禁令



++++++++++++不正常的分隔線+++++++++++++


104的大伙,相信我我真的有形象的!!(那是過去進行式了)

天啊~~~~每個人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好好笑喔=  =+(好吧其實我還蠻開心的(被打

章禹~~章禹~~~~章~~~~禹~~~~~~~我被你害慘了XD

來說說黑歷史

章禹這個名字來自公民老師的章魚燒六個一組(所以不要怪我們啦~婉菁拍拍

一開始要寫的是穿越古代的戲碼(雖然我比較尬意瑜喬(可是是正常向(喂

以前就認識我的應該知道我比較會寫古代的劇情吧XD,可是最後決定要寫現代,劇本就交給婉菁處理啦

後來演變成一個駭客(章魚)跟一個變色龍(?)的故事

婉菁每眉~~妳好認真(抱(被踹  ←此人就是毀了這齣羅曼史的元凶


「明明聽起來就很浪漫,


怎麼演的這麼搞笑???」公民老師如是說(?)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啦~~~~~~~~~~~~~~~~~~~~~~


BY最近有點煩但是又有點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w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