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惡搞反共思想,敏感者勿入

這是上禮拜家政課的產物XD

因為懶所以都沒上傳(還敢說

大後天要做蛋糕耶~~不知道會不會把廚房炸掉(這有關係麼???

言歸正傳(正傳在哪

我為了消耗永無止盡的麵糰,所以我捏了這個



ㄗㄟ丟喜ㄞˋ待玩啦!(注音文退散!

不過最後它被我弄斷了= =a

由於還剩一堆麵糰,所以我又作了這個



我用奶油刀非常小心地刻上去XDD(我怕共的中間掉下來= =a

不過事後證實這捏得不像(我只有捏出渤海灣跟老母雞而已XDD



T的腳歪歪的,烤的時候不小心擠到= =(要知道,待玩是很巨大的

(沒吃到的各位,我不是故意不拿給你們的,實在是因為這東西沒法送人啊!!



這樣就知道我在幹麼了吧XD

(麵團曰:這傢伙是故意的!)

(背景是光溜溜的L\VE雜誌(不要找我關切,因為下一節要考@口@我要趁楚哥的課背



話說我上次去金門,在最邊邊的地方(我忘記它叫甚麼了= =a

好像是某瞭望台,在地底下的

用望遠鏡可以直接看到廈門島!廈門人在遊帆船我們也看得一清二楚XDDD

還有在莒光樓上,隱隱約約可以看到高樓大廈的影子

老實說我還蠻想去中國玩玩的

(前提是,自備糧食XD)

我要去(赤壁)朝聖 --------------(啥





BY應該比光緒還想去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w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