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乍看之下有點灰~~~(天音:明明就是你忘記調感光= =

現在腦袋充滿了碳水化合物,有點昏昏(生物老師腔

話說我們這聖誕歡樂趴(?)

在燈光美氣氛佳(??)的視聽教室舉行

我還特地到勤美B1的39元店買了一隻狸貓

(我忘記幫它留影了XDa

換來了林熹每每的歡樂香蕉一根(這啥啊



我是想焦王!!(掐理看太多

我承認我作弊=_,=

我在一中街遇過林熹每每,剛好看到她買了甚麼,然後我一摸就知道了=_,=

不過我很喜歡啦XD

還有老師提供的摩天輪好高級噢!XD

婉菁,妳的心情洗了三溫暖= =

(吸管→摩天輪→肥皂→衛生棉)(好像越來越生活化XD


最囧的是大鈞她雲林阿公種的甘蔗(沒 削皮歐)XDDDDD

禮物一拆全場爆笑XDDDDDDDDDD

(別跟我要圖,那裏太黑了= =


還有至今(我還)不知道是誰送的子彈內 褲(男用)

以均!!真勇者!!!(悠活之 用過即棄)拖鞋換內褲XDDD

其他另有四角褲、(據說涼涼的)衛生棉、肥皂、絲襪等多項大獎(???)

大家都拼了命地KUSO   XDDD

社課學姐請吃泡芙跟飲料XD

(話說它們就這樣成了我的晚餐)

我們還到補習班續攤玩楊.(這是啥鬼動詞





他被我們強迫跳搜哩搜哩,戴喬巴帽XD

我們整個都在玩,搞不好新年也來趴一下XDDD

(話說我們剛好在聖誕節跟元旦都是禮拜五XD


插播一下,阿蘭戴聖誕帽超可愛的>u<

還有怡君教官跟派大星、阿霞都有戴XDDDD

阿蘭跟教官整節課戴著鹿角晃來晃去超好笑=u=



BY沒力快斯瑪斯!!


啊啊啊啊啊啊快要十二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w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