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禮拜六,我在蒐狗一邊背英文一邊吃烏冬麵(其實是烏龍麵

聽說可以抽獎,我就到17樓

12吋蟹老闆

這三小XDDDDD

(話說我比較喜歡這個三國志大戰的袋子XDDDD)



(背面)


(與蟹老闆的合照XD




我想要三國志大戰的卡片啦XDD


接下來是衰到家的


禮拜一(沒錯就是段考第一天)


一大早,兩台公車相親相愛難分難捨(?)

好死不死我是要搭後面那台(6106,我記住你了!!(指

前面那台83停是停了,但是我不要坐啊

結果我用力的向前衝,試圖挽回不可救藥的局面(三小

然後我右腳就扭到了


當下我耳鳴+眼前一片黑暗

那個司機還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
最後我認命的擠上88,比較早出門結果比較晚到學校

腳腫得像米辜(麵龜)




後來去一家外科診所,給長得很像醫龍裡面野口教授的醫 生看,說我是韌帶拉傷



怪事還沒完,婉菁每沒在趕火車的時候




遇到變態摸胸中年男子




請見她的網誌


我要說的是,每眉妳真的有危機意識嗎


不過自己一個人走小路還是小心一點(拍


下次妳用力踹下去,把他踹成重傷,再跟警察說妳這個弱女子怎 麼可能把他傷成這樣XDDDD

還是說一句:要好好保護自己啊~~~(招手




就是,怪事年年有,這幾天特別多??

今天阿蘭說補考是在2/5



問題是,那天我還在寒訓耶




我的數學有非常大的可能要補考,但是沒有人來接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補個靠 杯可以麼= =




BY這就是衰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w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