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日本車站原汁原味的公告XD

消失一個月後,為大家帶來日本豪宅旅行團XD!(至於豪宅是甚麼意思,等各位看官看完之後就會知道

清晨六點,我們從台北→桃園→→成田,飛行時間三個多小時(坐到屁股開花XD

本來說要坐立木津(リムーツ,一種巴士,專門接送旅館←→機場的)結果原PO爸說要坐使該賴哪(スカイライナーskyliner= =)

再次坐到屁股開花=▽=


話說機場地下就有地鐵站真是方便啊XD

然後我們很瘋狂的坐到日暮里,直接叫計程車到飯店XDD

我們碰到一個很妙的司機大叔XDD

他一邊開車一邊罵旁邊的車子不守交通規則,他自己還說,安全帶作作樣子就好

有圖有真相

看得出來嗎?他用別針把安全帶別起來XDDDD

至於那個影子是我的手,請不用寄去給法師

他最妙的點是,他開車超快!!還都鑽小巷子XD

(好樣的,遇到一個專業的)

從日暮里車站到FOUR SEASONS飯店不到2600日元XD  (後來我們又坐一次,要3000多=u=)

然後一下車,我就被驚到了

門口的校連啊(這啥形容詞)用八國語言(沒蓋,真的是八國)跟你問好,嚇都嚇死了

一進門口,我就被閃到了

沒有年輕男女只有七老八十的歐吉桑歐巴桑甜甜蜜蜜(??)配上正港金碧輝煌的裝潢= =


這是從裡面拍大門口   囧

地板亮到一個境界





還裝飾黃金屏風,我覺得我在裡面真是造孽=▽=



沒誑你,這裡是電梯間(嗚喔喔喔,每天都被閃是甚麼世界啊~~


接下來是房間(嗚喔喔喔我的眼睛啊~~



景致整個好,雖然看不到東京鐵塔,但是看的到東京巨蛋XD



床墊很軟很好睡XD"



浴室大到不像話(?),我這樣拍好像沒有很大的感覺,囧

用浴缸來形容好了,1.8X1的浴缸大概可以放十個左右(真的很大=▽=

晚上看夜景應該不錯,但可惜這次沒有這麼大的閒情逸致=w=(以前去品川新宿都有看夜景=△=



隱藏在一堆大樓之中的TOKYO DOME=u=



出了飯店就是一棵大樹



跟一塊疑似招牌的東西



據說椿山莊跟四季旅館是不同地方,但是這塊招牌.........??

接著我們坐計程車到池袋去(別說我好野人,從四季旅館走到池袋會死人的



終於吃到日本排隊商品之一的拉麵了XDDD

那時候大概四點多,外面卻排了近二十人=w=



別看他店門口這麼大,裡面超級小=▽=



生意大到都可以印衛生紙了



對不起我吃了兩口後發現忘記拍照〒△〒

(雖然他本來就沒有啥擺盤可言......)



煎餃也被我咬一顆走〒▽〒

那裡還提供蒜頭吃到飽(?),青森天間產的高級品XD



吃飽飽來去逛街~~XD

在ユニクロ(.....簡言之,賣衣服的)海薛了一堆(爽XD

還在ABC-mart找到超便宜的高筒AF!!



出來又跑去sunshine city的Tokyu Hands(就是台隆啦,新光有開一家)



裡面最驚人的是一整櫃的FF!!!!!!!!!!!!!!

奈何我手頭緊〒▽〒


買到我最愛的仙人掌XDD

莫古利是歐咪呀給おみやげ,家菱小妹妹指定物

兩張海報都抽到不一樣的,其中一張還是讓我心水已久的雷霆姐>////<

薛完回旅館其實為時尚早,我就跟我哥衝下旅館旁的好漢坡(目白坂,不是白目坂)

(過了許久我們才知道,我們的旅館是位於台地─目白台上〒▽〒

到下面的lawson去買●牛●奶! XD

明治牛奶好好喝XD

到此第一天結束~~~~好空虛=▽=

 

 

接第二天(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w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