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偷拍別人坐博愛座抱著一本漫畫睡覺是不道德的XDDDD


一大早拉東京メトロ到新木場,然後換JR坐到海浜幕張

然後一出來就看到這個

上次去大阪也有,而且還貼在飯店正門口XD

來海浜幕張的唯一目的是:OUTLET!!!!!XD

上次有被規畫在行程裡卻沒去成的三井OUTLET

但出車站第一眼吸引我的卻是


羅德隊的海報XDDD



日本的棒球文化真是台灣不能比的XD

到處都有球團的廣告、幸運物XD



三井mitsui outlet park裡面

愛迪達超激安啊!!!!!

原本就很便宜了持護照還打七折XDDD

還有襪子(日本製)大特賣,五雙稅入1050日幣!

levi's也不惶多讓,但我沒有買=w=



然後到下面去吃很好吃的烏冬+咖哩(讚岐うどん本店,有興趣的看官可以吃吃看,有點貴就是

我們回到旅館卸貨(?)的時候,發現




金小刀表示:沒看過哪個國家不能邊走路邊抽菸的

卸完貨有點晚了,所以我們坐一站到下一站幸福護國寺去


出了車站還找不到寺在哪,結果看到兩個人往我們這裡狂拍

還想說車站有啥好拍,結果護國寺近在眼前XD


原本以為是個路邊小神社,沒想到很大啊XD!


一整排的地藏王XD

那時候已經六點多太陽早就下山了= =


大約三公尺高的大佛XD

(果然是舉頭三尺有神明?)


誰跟我解釋一下HITACHI是怎樣= =


很有意思的書商廣告XD

他寫:不要忘記下車了

然後我們再坐兩站到池袋,逛藥妝店(松本清マツモト・キヨシー)XDD

遇到N個26仔,在店裡大聲嚷嚷:

我腰痛!腰痛吃啥呀!

這時出來一個店員,以流利到不行的北京話:



腰痛?吃瀉藥!!!


我只能說,老闆你好壞XDDDDDDDDDDDDD

然後我又到台隆去了,這次是陪原PO哥去買YOSHIDA●POTER的

接著,因為原PO哥一直在店裡witchwy2004(我本名,知之為知之= =)~~witchwy2004~~的叫,引來一個大叔的目光

在我挑東西的時候,他走到我旁邊,輕聲的學原PO哥叫:witchwy2004~~~~~

因為學的非常像= =我瞬間挫一跳,那個大叔還轉過頭來陰陰的一笑

我驚死!!!!!!!!媽媽我要收驚~~~~~~~~~~~~~

瞬間我躲到樓下去,嚇死我也!!

然後混一混就第五天了= =


來到旅館的小(???)花園~



裡面造景都小小的=u=


櫻花漸漸開了~~可惜還沒到盛開,聽說花季的江戶川橋畔都是櫻花耶


真的很小一尊的小地藏



高感光的效果太好了,有點失真 囧


盛開的茶花


據說是椿山莊十勝的神木


椿山莊的由來~


到處都有的稻荷神社

(題外話:去大阪一定要不惜成本時間去伏見稻荷大社參觀啊!!!千鳥居可不是隨隨便便就有的!!!!!!!)


還以為是聖誕樹,結果是防止松樹積雪的裝置= =


有光暈的三重塔XDD(囧,是我技術差


石燈籠,也是椿山莊十勝


如果天氣好,一定很美XDDD

話說,這天早上東京下雪了耶XDDDDD

然後為期五天的謎樣東京豪宅之旅結束了~~~



聖德大學!!!

(任光溪表示:不讀嗎?)

甚麼?豪宅甚麼意思??



豪:形容詞,大的,此當副詞用
宅:形容詞,整天蹲家裡的



懂了唄XD



BY出門三個禮拜功課都沒寫

 

接第三天(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w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