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表示:我很好吃,揪咪>.^

我一直忘記介紹這裡的早餐,真是高級到一個炸點

有和式、大陸式、美式跟健康野菜餐(?)

連服務生也有義大利人XD


旅館的庭園造景,但是天氣不太好都灰灰的= =



一樣閃到死的內裝


雖然不是球季但我們還是到了東京巨蛋


天氣真的很差= =

旁邊是有名的遊樂園,但是據說最刺激的雲霄飛車在維修,所以就沒進去了

(入場料不用錢,但是每坐一樣跟你收400~1000= =)



長相很可愛的東京ドーム


據說和東京鐵塔的角度一樣的雲霄飛車(囧,有點想玩




東京大蛋蛋(喂


那個摩天輪是鏤空的喔XDDD



看起來真的挺刺激的



為啥連這裡都在維修〒△〒

他每個入口都標示巨人隊從來的英雄(長島、王....)


雖然外面都是鋼筋,但聽說裡面一根鋼筋也沒有

完全是靠氣壓的不一致撐起大蛋蛋(誤)的屋頂


連瞎拼處都很有喜感

裡面有賣六個球團的周邊,但當然巨人隊最多XDD

下面是棒球宅的感動(?)





這個入場料很便宜,裡面又可以拍照,簡直肛溫XD!

有鑑於他這麼甘心,我就不明目張膽貼照片了,選幾張就好

\

下面還有09新人王攝津正的簽名XD


444奪三振那個是ワッチ喔XD

相關:http://www.wretch.cc/blog/witchwy2004/12763367


捐贈感謝


ムネリン!

岩熊...岩隈(打者貌似是韓國隊XD

裡面有一整排WBC優勝球員的簽名球衣!!(內牛滿面

雖然我有拍照但是還是懇請想看的看官自行前往m(_ _)m





很可愛的棒球車XD

走到另一邊,有趣的東西出現了XD



打擊實戰練習XD

但是不能選投手(你以為打實況野球啊

(但是那裏真的有提供實況野球給遊客玩XD)


這張照片的下0.5秒,原PO兄揮出全壘打XD

那裏有一個跪著的小弟弟,他就是在玩實況野球XD

最後原PO一安兩三振  囧興



一球入魂,快打洗心!


外面的速食店,價錢跟日本麥當當差不多

(日本麥當當很貴!一個套餐六百多日幣,大概台灣的兩倍吧)


巨人是去年冠軍,開幕戰也是他們來打

原PO幫原PO爸、原PO媽拍照的時候,焦距還很不給面子地對到原辰德(後面最大的那位)上

後面是知性美食之旅(?)


據說是三大名園之一,小時後不懂事的原PO還以為這是個樂園XD

但是入場料要一千二百大洋,想想還是算了唄=皿=




光在外面就夠我們看的了


上面寫說後樂園取自范仲淹岳陽樓記的「其必曰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後樂」云

(題外話:西岡的座右銘也是先憂後樂XD)



外牆有一堆類似家徽的東西



繞了半圈,終於看到售票亭(反正我們又沒有要進去=3=



忽然想到我們旅館前的那顆.....


反正就是寫後樂園的來頭(望

還有旁邊有感念朱舜水(他在北京法源寺裡也被李敖婊了一婊)的POST


某只到此一遊~~(飄走



三等份XD


銀座的地下鐵出口,很謎的東西

我說,他們三個不是聲優嗎?


new tokyo牛排店外的海報,我好想看《亂》啊~~


只要來銀座必吃的便宜又好吃牛排館


吃飽飽去晃索尼~


裡面種一大堆不像花的花(??)


我嚴重懷疑,相機手機裡的預設圖片是不是就是拍這些花??


品質真好,完全沒有蟲咬


反正是拿來看的又不是拿來吃的,農藥多一點,過分嗎?

神谷町東京鐵塔方向出口很迷的一張圖

阿部表示:やらないが?

至於這句話甚麼意思,好小孩就不用知道了



轉過兩個彎爬過一個好漢坡,東京タワー就在眼前了XD!


所謂好漢坡也不過如此嘛(摸摸


我堅持有高級商店外加紅綠燈陪襯的東京鐵塔最美XD!


就快要到它的胯下(?)了

(你這啥名詞)


高感光有比較好嗎?


這樣看很壯觀唄XD

好像在照它的胯下(羞(喂


這天我只有穿兩三件在東京不到十度的溫度下亂逛XDDD


很空虛的一張,技術好的童鞋可以把字擋掉,偽裝是自己拍的(喂

裡面二樓有賣很多東西,例如有名的東京巴那奈XD

(其實就是香蕉派啦= =)

還有治癒系(?)的玩具無限麵包(其實是無保存期限的無限)



不覺得它長的有點像(不,是很像)愛德嗎XD?


按下去會彈回來,還散發著巧克力的香味XDDDDD(原PO媽表示:有點噁心


外面有紀念在南極殉難的狗像


技術不好,囧


約兩米高的小模型


和歌疊成的東京鐵塔XD


東京メトロ最著名的婊人公告XDDDD

叫你要放閃光回家放XDDD

(誤,其實是讓坐給有需要的人)

這天跑了很多地方~~剛好回旅館泡溫泉XDD

這家的溫泉可大有來頭:伊豆每天直送XDD


接第二天(點我連結)

接第四第五天(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w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