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之小槐妖♥)

 

於是在漫長的低調之旅(喂)之後,我電腦裡多了一個1G多的遊戲XDDD

 

(順帶一提,SCHOOL DAYS是8.8G)

 

首先,打開畫面就伴隨著讓人鳥肌掉滿地的「回夢遊仙」

 

(再順便說一聲我會彈喔齁齁←你滾)

 

剛進遊戲是個還蠻精緻的開頭動畫

 

(杯杯對不起我真的忘記你叫啥名字= =)

 

然後就是天河在家裡幫老爸天青上香

 

(官網之野人((喂)

 

雲 天河

 

我要說的是他的動作跟Zack真TMD有夠像

 

然後要獵山豬(無誤)所以跑到石沉溪洞

 

把菱紗當成他的晚餐(欸?)

 

在洞裡回憶的時候也是配「回夢遊仙」(主題曲麼,沒辦法XD),一樣讓人鳥肌掉滿地

 

(二胡!二胡啊!!←你不是笛管的麼?)

 

(官網之菱紗)

 

韓 菱紗

 

專長是挖地洞(偽劇透)跟巴野人的頭

 

然後搞垮了天青跟夙玉(她還沒出來啦=__=)的墓之後跟野人一起亡命天涯(??)

 

在逃難(?)到一半遇到了瓊華派(喂又劇透)一干人等(紫英表示:難不成我是路人甲=__=)

 

對瓊華(懷朔?)疑似有不明憧憬

 

(璇璣好可愛啊@口@)

 

然後走著走著晃進了太平村

 

(我五分鐘前才知道在城裡可以自由存檔=__=)

 

把鍾馗桑撂倒之後

 

他就當機了 4a313b145a698.gif

 

我迅速的重開,按過很長的劇情搜刮完民宅之後

 

再度撂倒鍾馗桑........它又當機了4a313b0235a10.gif

 

 

如此重複四次之後呢,我終於盼到儲存點了4a313b0ebc33a.gif

 

在巢湖邊呢4a313aeb7f5d7.gif(自暴自棄

 

不過仙四的場景作的真的很好♥

 

缺點是打了四次鍾馗就是了(才不是)

 

下章介紹夢璃ww

 

(天音:有人期待下章嗎=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w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