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終於考完了(你有危機意識麼?

 

然後就是歡樂的送舊啦啦啦☆4a313aeb7f5d7.gif

 

 

我絕對不會說五樓那裡有網路線而且很快

 

我絕對不會說我接單槍之前在看噗浪

 

我絕對不會說我的MSN不小心登登登了兩聲而且很大聲

 

我絕對不會說我的卡片是在十分鐘前文具店隨便挑的

 

我絕對不會說我躲在音控室裡

 

我絕對不會說我考試的時候都在睡覺

 

我絕對不會說......等等都自爆完了啊!!!

 

 

 

 

小高學姐,我得檢討書應該有厚厚一疊而且內容是網管太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w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