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是要打鋼彈幼女控獨角獸的心得文啦

 

但我發現我忘記碼這部剛(?)完食的老(?)動畫,姑且(喂)來介紹一下www

 

 

 

 

(下面有雷)

 

 

 

 

 

 

跟一般的機器人動畫一樣,真壁一騎某天莫名其妙的被皆城總士抓去登上法夫那(Fafner,巨龍)

 

然後展開對異界體(Festum)的戰鬥

 

打倒第一隻異界體之後,龍宮島上的米納桑都非常高興,表示法夫那的研究成功

 

然後就把島上所有小孩(中二生←喂)都抓去當駕駛員

 

有些不免就犧牲了    (冲方丁表示:我家開便當店>_^*

 

先說翔子

 

羽佐間 翔子

長髮白皙的病弱少女(好像大叔的口吻=w=|||)

 

對一騎有莫名其妙的執著,所以在第六集就領便當下工了(有關係麼?

 

第六集有一隻特別大隻的異界體來訪(?),一騎回防不及

 

翔子登上MARK VI就衝了(擦汗)

 

最後發現打不贏,把對方拖到高空去啟動Fenrir(魔狼芬里爾,自爆裝置)

 

翔子表示:我要保護一騎的島~~~~~

 

在她一意孤行要登上法夫那的時候(尤其是理由很瞎),我一瞬間覺得她很中二(掩面

 

不過小說裡她可是很親善的☆

 

第二位便當的駕駛員好像是這位

 

 

好啦我知道他長得很路人....

 

喜歡自家出品「機動武士高拜」  (這裡向剛打母致敬的成分很高....)

 

(據說在他看的漫畫雜誌封底有angela♥

 

一戴上高拜面具就會變成本田式的雙重人格,領便當那集就是因為沒有戴面具(大噓)

 

熱血少年一枚(衛表示:我要保護大家~~~衝啊高拜~~~(等等,你的機體貌似叫做法夫那....

 

再來是不知道算不算便當的

 

春日井 甲洋

 

為了要救真矢跟溝口大叔,他被異界體抓住,拖到海底進行光源氏計畫同化

 

然後變成行屍走肉,某一集真壁紅音(一騎他媽)回到龍宮島跟自家人打架的時候

 

他就進化成「主宰型」異界體   (有人型的異界體)

 

最後不曉得跑到哪去了(喂

 

甲洋表示:一騎~都是你害的~~嗚嗚翔子~~~哭哭

 

這個熱血女孩就沒有樓上的甲洋這麼幸運

 

要 咲良(念做さくら,SAKURA)

她是因為搭乘積體的關係被同化,不過下場(??)比外傳的那些人好多了,至少有全屍←喂

 

咲良表示:呼嚇~~~~

 

還有疑似便當的

 

皆城 總士

 

原本預定要搭乘法夫那的預備駕駛員之一

 

結果因為小時候差點被同化所以被一騎弄傷(瞎?)左眼而無法搭乘

 

改搭齊格飛(這個字我不會拼,囧)指揮所有駕駛


小心他會突然出現在你眼前喲★

 

在北極海戰前被抓走,同化

 

總士表示:我為島而生為島而死.....(os:那我本人算個毛啊

 

在某一集跟一騎介紹他房間的時候超彆扭很可愛www

 

北極海戰後被一騎捏碎同化,部分觀眾覺得他應該沒死(參照最後的發言o_Q)

 

然後是我很喜歡的小蘿莉

 

皆城 乙姬

 

身為島的核心卻想成為人類到處趴趴走,換得了三個月的壽命

 

最後化成島上的風o_Q

 

乙姬表示:^_^~

 

下面是還沒(喂)便當的

 

真壁 一騎   (是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名字的中文該怎麼念XD

 

本作主角,某種程度上也算是中二生一枚(喂

 

擁有超人的肌耐力,可能跟索瑪皮利斯有得拼的超兵(才不是

 

小說裡的海棒球總能揮出全壘打的怪小孩

 

第一個登上也是最後一個下來的法夫那駕駛(MARK XI)

 

中間有一段時間被狩野英孝老師帶到島外找新國聯(UNION←才不是

 

不小心洩漏了機體資料   (笨蛋....

 

然後又跑回龍宮島效力(?)

 

最後打完的時候因為同化眼瞎了=3=

 

一騎表示:把總士還給我~~~


沒錯就是這句話!!!!讓這部變成了腐作(喂)!!

 

還有

 

遠見 真矢

 

能看動畫看到對一個角色完全沒有感覺這大概是頭一遭= =

 

對她,我真的沒有感想

 

除了她的MARK VII的精準狙擊讓我很心水以外

 

真矢表示:我愛攀岩!!!   (請代入狩野英孝《我超愛鐵》演唱XD

 

卡農

 

原本是新國聯的人,算是反派,被一騎說服之後留在龍宮島

 

(OS:一騎你終於除了打架被抓之外有點貢獻....)

 

卡農表示:這是命令嗎?

 

其他的人都是小嘍囉(喂

 

史彥大叔很正氣,皆城大叔吃嫩草(??)、溝口大叔很熱血、其他大叔不重要(喂)

 

 

 

 

 

蒼穹是跟種鋼(鋼彈seed)同期的作品,人設也是同一個(平井先生,不要變成瓶頸先生啊....

 

(所以才會出現一騎疑似是煌跟阿斯蘭的小孩這種爆炸性宣言wwww)

 

但是鋼蛋蛋是在八點晚餐時間撥出,蒼穹是深夜一兩點,客層取向就很不同www

 

我是沒看過係德(seed)啦,但是看過的都說慘www

 

蒼穹有比較深的意涵(例如向EVA致敬這點←喂)跟鋼蛋蛋單純反戰有點不同

 

(是說係德是這種的麼www)

 

從蒼穹失手便當了很多人之後就走向沉重=w=

 

在戰爭之中犧牲的所有人,他們的犧牲要有價值這點(真壁紅音表示:包括異界體喔★)

 

(剛打母就是一掃全場的XD)

 

當然我不否認種鋼有他的代表性XDDDD反正我又沒看過(喂)

 

當最後一騎回到島上的時候,也會有一種"回家了"的感覺呢^^~

 

 

再來說說外傳(有點晚了下次再補圖ww

 

外傳的主角是將陵 僚(Ryo)

 

 

 

跟生駒 祐未(Yumi)是好朋友3皿3

 

 

在祐未的老爸自己跑到外面去領便當之後,他倆一起參加了有去無回的祐未老爸終極L計畫

 

在外面做掉一大堆敵人之後,駕駛員一個一個同化,化成綠色結晶碎掉

 

祐未跟僚最後也一起葬身海底(又是Fenrir....)

 

僚自爆之前還留給了龍宮島最後的資料o_Q

 

 

 

總之,蒼穹很好看:))有興趣的看官看完之後可以去看看小說☆有戰前的補完

 

不要被冲方便當店嚇到了XD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w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