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額很久沒更新....

 

本來想說比賽後再更新會有比較多東西可以寫啊orz

 

那咱就寫前天咱跟黃藥師...不對,黃阿桑去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哩啪呆(欸)的電影實況(?)

 

標題梗來自笨板(以下轉錄)

 

 

 作者  anthti (anthti)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
 時間  Sun Oct 28 22:51:24 2007
───────────────────────────────────────


事件的開頭,就是我們家聚的續攤~

前往竹圍漁港的路上~

作為一個稱職的司機,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找話題跟後座聊XD

儘管我們已經是熟到不能再熟的學長學妹,我們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聊天嘛...就是會聊到天馬行空的東西~於是...

「金庸的小說阿,每一本書的第一個字可以連成一串口訣耶~

 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

『是喔~那他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

我想了一下...

「咦~好像也沒有耶...」

『那就沒什麼了不起的了阿,這樣的話我也會.....像是哈利波特一到七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218.60

 

笨文結束,咱來說說哈哈系列最後一集part.1

 

整部氣氛不錯,該嚇人的點都有出來XD    (雖然我沒被嚇到(菸)

 

妙麗對她爸媽下遺忘咒那裏在看小說的時候就先淚奔了(つ△Q)

→→導致最後感想只有一句話:妙麗好正

 

接著就是哈利叔叔(???)登場

 

小時候明明很可愛的說....

 

我比較想吐的是他拉妙麗起來跳舞那是哪招啊?!

 

這樣有比較曖昧嗎?!有嗎?!有滑你說說看──(欸不要跳痛到關鍵時刻)

 

不過吸引咱的部分只有正妹妙麗(欸)跟帥哥了(哪裡?)=u=

 

喬治變好帥耶

 

然後是很混的(?)三兄弟的故事

 

居然給我用動畫

 

and最後一幕那個佛地魔那個鄧不利多....敢情您老是要●ㄕ嗎?(喂這是保護級的電影!!!

 

原PO哥表示:瑞斗對鄧不利多有意思,這樣是為了接近他(欸!!

 

然後就這樣莫名的結束了(喂你真的有在專心看嗎?!)

 

不過德安裝修完之後真的有日系百貨的感覺不錯4a313aeb7f5d7.gif

 

[同場加映]

 

昨天晚上(今天早上才對喔揪咪>_^*)被某人推坑推進惡靈古堡IV

 

然後我就看完他了(眼神死)4a313b145a698.gif

 

學園默示錄真人版確定(蓋章)

 

我已經對殭屍片不想表示什麼了(菸)

 

跟學園默示錄比較不像的地方應該只有他的殭屍比較聰明吧還會挖地洞(尛

 

然後裡面幾個男角我一直到最後還分不出來哪個是哪個

(反正這片也才一個半小時也不用費心去分辨了(喂

 

搞笑片確定(欸)

 

[同場加映II]第六感生死關頭之段考風雲(尛?!

 

劇情簡介:

 

聽說從前從前有一個叫做物理的東西.....

 

傳說中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名字是數學的......

 

Once upon a time,someone named English.....

 

11/24他們相遇了他們遇難了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茶)

 

 

 

 

 

我想睡覺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w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