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的桌面

....容我整理下桌面(炸)

傳說中的桌布.jpg
 

看得出來我很宅我知道(爆)


02. OS為?

 

鬼魅王子的親戚(何?)

 

03.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國樂社的民那應該都見過XD

 

不是很有愛(喂)的白色HP


04.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仙劍四結局截圖

 

路上撿的................(你給我認真寫!!

 

05.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看心情~或者最近看了甚麼動漫打了甚麼遊戲(笑)

 

不過現在這張算長壽了


06. 桌面上有幾個Icon?

 

整理之前大約比這多20個左右(汗)

 

07.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的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的下去嗎?

 

基本上看不下去,但是又犯懶XDDD

 

((這就跟自己房間永遠懶的收一樣((爆

 


08.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色調不能太花俏,我會翻桌(燦笑)


09.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清了一下為了做社網存的圖片ww

 

((此人性懶,故所有東西都會先存在桌面))

 

10. 最後請再傳給五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1.小高☆(笑)

 

2.Магдалина好姊姊(誤)

 

3.可以的話,想看阿璱的

 

4.均秦((明明就是人家傳給你的又丟回去是怎樣www

 

5.路過看到的有緣人((爆


應均秦要求,換了一張桌布ww

 

現在桌布ww.jpg

 

還是很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w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