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T,我沒有照片(爆)

 

想看照片可以去這裡XD

 

誰叫他不讓我們拿手機出來= =|||

 

有鑒於營手冊裡寫的時間表神秘度堪比亂碼(喂)

 

請看~~VCR~~((啥

 

 

 

第一天就是看表演XD

 

很多梗後來都被小組劇用到爛了XDD

 

ex.窩們一眨菸酒刀了~

 

今天德天起,非常的灣(ㄉㄜˇ)(ㄈㄡ)~那邊的消花(ㄏㄨㄚˇ)非常的(ㄅㄧㄩ)體(ㄈㄡ)

 

(翻譯:今天的天氣,非常的wonderful~那邊的小花非常的beautiful)

 

by六小緯農XD

 

分手擂台的愛新覺蘿...蔔糕超級好笑啊wwww

 

好啦我知道我演的很沒搞頭好不好= =|||

 

 

 

第二天好像似乎有甚麼活動的樣子(喂)

 

叫我們穿營服~去參觀酒廠XD

 

善化酒廠,整個地方就是濃濃的麵包味(那是發酵好嗎同學)

 

晚上還有奇怪的活動,不過具體我真的想不起來(喂)

 

 

 

第三天是鬼屋日XDDD特別叫我們帶深色衣服就是為了它吧XDDD

 

雖然影子演得很恐怖但是真相超北七XDDDDD

 

不過在玩這之前總召煞有介事的燒香拜拜,這我就不知道是真的還是節目了ww

 

不過在這天我知道了我跟隊輔學姐讀了完全相同的學校ww

 

((也就是說她兼具衛道中女雙重屬性的意味ww))

 

 

 

第四天是制服趴XDDD值星跟總召聯合欺騙我們XDDD

 

那天有上課,遲到被值星罵的超慘,組長還被罰跑自強校區11圈

 

((那好像都是串通好的,組長根本就沒有跑完XD小隊輔的蛙跳倒是真材實料(喂)))

 

後來值星說七點半集合,我們卻在七點被塞進大廳裡開趴XDDDDD

 

音樂放到一半,就聽到值星吹哨子罵人的聲音,大家都不敢說話

 

((現在我嚴重懷疑小隊輔都在偷笑www))

 

他罵的超兇,然後活動長賤貨(無誤噢XDDD)表示:不然你想怎樣

 

總召也跳出來:這營隊是我負責的balahbalah...不爽就一起跳啊!!

 

值星:好啊!!一起跳啊!!

 

然後大家才知道被騙了 ̄▽ ̄☆

 

有嚇到的自己舉手._./

 

結果值星一摘下眼鏡就變成另外一個人了耶(爆)

 

值星大概長這樣:⊙▽⊙((無誤))

 

 

 

第五天就是去安平玩闖關XDDD那裏有一家超大的seven啊XDD

 

下午還打漆彈,我被打到腰XDD((奇怪,我明明就躲在草叢裡啊@@

 

晚上還有感性時間ww

 

 

 

最後一天就是去逛成大(?)

 

好吧其實我們躲在太子(Prince)宿舍的大廳吃便當喝飲料(喂)

 

說到太子宿舍,跟我們睡的勝九舍整個不能比啊(抱頭)

 

勝利九舍:蟑螂螞蟻加壁虎,洗澡排隊盡速

 

太子宿舍:大廳堪比ホテル,一月六千住不住

 

((這啥))

 

回到系館,在柏林講堂又感性了一次ww

 

不過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這幾天哪裡怪怪的我也不知道(攤手)

 

我知道我不嗨我不說話我不做事我沒梗我甚麼都沒做((你到底是去幹嘛的= =+

 

淳\媛(超可愛的台南家\齊妹妹)、華\庭(台北士林夜市旁邊的百\齡妹妹)感謝妳們噢XD

 

還有我們這小隊有人喜歡一個女生,從第一天開始每天至少三張卡片問候XDD

 

然後看得出來他很想寫一些感人肺腑的東西結果100%弄巧成拙www

 

寫得超不倫不類XDDD

 

我覺得我有空可以去開作文補習班...........?

 

 

慘了我不知道要寫甚麼了(爆)

 

就先這樣吧ww

 

13th成大化工營~~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w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