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剛剛看完它了 ̄▽ ̄☆

[警告] 亂吐有,蚵男的忠實粉絲請慎入

 

避免有人看不懂中文...追加英文版XDDDD

 

[WARNING] It's an unreasonable cirticism .If you are a fan of "Konan",please don't read it . 

 

 

 

 

 

 

 

 

 

 

 

[防雷頁]

 

 

 

 

 

 

 

 

 

 

 

一開始是一連串的殺人事件....到最後發現根本跟黑暗組織沒有關係☆

 

首先一群小孩的冒險~來到爆米花森林(不對)抓甲蟲,抓到一隻甲蟲上面貼著V字型的膠帶

 

偉哉灰原表示:織女的英文是VEGA,所以V就代表織女喔哼♥   ((誤!!

 

接著就科男就被帶到警視廳了,偉哉科男!

 

利用高科技產品得到最新訊息接著回饋社會...偉哉科男!

 

還能隨時與大阪保持聯繫交流情報,偉哉科男!讓我們膜拜他三百六十五天吧!

 

下面要說的是偉哉阿笠博士以及他的發明

 

根據一開始元太吊在樹上約10分鐘而彈力吊帶除伸縮外未產生形變的情況,

 

我們可以確定其為一種非虎克型材料等向性材料((就是橡膠啦,說那麼多做甚麼

 

但是,約三公分見方,體積約3X1的吊帶中間的小鐵盒,能夠裝入長達100公尺的橡膠條則為一大謎團

 

接著是任意射出足球腰帶

 

足球的材質在某一集有說過,也是橡膠。((偉哉橡膠!!這真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啊!!

 

而能膨脹到與廣告用氣球一樣大(直徑約2.5公尺)不脹破所需要的橡膠也能夠收在腰帶那一個小小的發射器(體積約15立方公分)裡

 

偉哉阿笠!你已經發明了22世紀才會出現的四次元寶盒啊!!!

 

增強腳力鞋有很多鄉民吐過了就不再贅述

 

扯遠了=w=總之勒,一堆小孩又在公車阿伯的身上發現了一隻貼著膠帶的甲蟲


等等!!牠不是被膠帶貼起來了麼?!怎麼跑到阿伯身上的?!

 

接著扯一堆披頭四、V、help之類的搞神秘((誰知道阿笠博士的冷笑話會是正解呢...

 

然後破解這個「北斗七星+北極星殺人事件」(好虛)外加「謎のV甲蟲」就過了一個多小時☆

 

最大的吐點是,最後愛爾蘭被香堤(應該是吧..那個有臉上有蝴蝶的女狙擊手)射爆的時候...

 


同學,你不是要拿memory card嗎( ̄口 ̄|||)a

 

 

我記得她好像只有把人爆頭(並沒有)沒有拿走卡啊?!

 

最後科男往東京鐵塔下面跳的時候...

 

設下墜距離100米(h),科男體重18kg(官方資料w),當時重力加速度為10公尺/秒平方

 

我們利用公式h=1/2g(t平方)、v=gt

 

100=5(t平方)

 

t=根號20,約等於4.47

 

約略得出V=10X4.47=44.7公尺/秒

 

即下墜至塔底需約2.23秒

 

科男在2.23秒之內躲過了組織的掃射,還有餘裕用那個疑似安全帽的東西瞄準直升機

 

偉哉科男!

 

 

再來吐黑衣組織

 

低調得不像話,黑道就要有黑道的樣子OK?((喂

 

還有那重裝直升機是哪招?!配備AK47逆?子彈可以打穿東京鐵塔...噢不,TOHYO TOWER的鋼筋...

 

你是裝核彈逆?還是傳說中的削鐵如泥金~~~剛不壞旋轉子彈?還是根本那塔就是用沙拉油桶蓋的?!

 

偉哉琴酒!!各位看官啊,看那直升機搖搖又晃晃堪比瑤瑤(喂)他竟然可以focus到科男的鞋子?

 

是科男的鞋子太高調還是你眼睛太閒啊?!         ((我想是後者耶 ̄▽ ̄☆

 

and苦艾酒。她從頭到尾就是個路人甲,頂多算個配角甲。

 

這個路人甲不小心被挾持,然後又說她是故意被挾持的勒⊙▽⊙!

 

她明明就知道那個阿稔不是兇手,又故意讓科男追她到地下室

 

然後告訴他阿稔不是兇手⊙▽⊙☆☆☆

 

擺明了就是想讓科男追她....小姐,妳哪位??妳易容了如果我不是偉哉看倌我也看不出來妳就是苦艾酒啊啊啊!!!

 

吐到這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吐甚麼鬼了

 

最後吐警察

 

為什麼會讓一個就算是前警察也算是民間人士的兩光偵探介入調查??

 

開會的時候都不用動腦筋麼,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在睡覺XDDD

 

還有兩光縣...噢不,群馬縣。群馬縣警官都死光了麼?竟然派了兩光警官山村來開會?

 

重點是還讓他晉升警部?!

 

誰可以告訴我萩野(還荻野..隨便啦)小姐是幹嘛的啊XDDD

 

她從頭到尾take不超過10個...還害我以為她是間諜XDD

 

 

 

 

 

 

剛剛看回副標:科男遭遇最危險的事件

 

阿是有比你抱著一個炸彈坐在東京鐵塔裡危險逆?!  ((請參照漫畫35還36還37集...

 

阿是有比你開車從窗戶撞出去危險逆?!   ((參照「往天國的倒數計時」

 

阿是有比你在著火的地下室跟人家槍戰危險逆?  ((個人最喜歡這部...世紀末的魔術師

 

算了,以下類推。

 

 

總之,這部整個就是歡樂大吐槽 ̄▽ ̄☆(咦?

 

戰慄的樂譜不知道哪可以看,下次看完再吐XD

 

 

 

 

....寫吐槽文搞得好像在考我物理XD....計算有錯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w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