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發到現在種類最多的是國樂文XD

(這可能也是最後一篇了請節哀)

 

 

中區音樂比賽結束了,也宣告二下的社團活動告一個段落。

 

結束當天,真的是鬆了一口氣,才會有心情扭到腳還去當三角龍(XD)。比賽前的禮拜二晚上,被老師說到差點哭出來,這是我第一次覺得音樂沒有表現好是很嚴重的事情(十多年來),每團練必到的我還是拉不好,還要靠少鈞和云媺罩,想到這樣我就覺得我的努力是白費了,還不如回去快樂的吹笛子讓穎昕和學姊罩。

 

在二上剛開始我只是個小網管,當得很快樂,也很有信心把網管當好。接著有幹部接二連三的退社,很慚愧其中兩個是笛管組的。本來就勢單力薄的笛管一下子幾乎垮台,我必須感謝佳晨學姐這麼關心笛管關心松筠。

 

我不覺得我適合當小組長譜務等等,因為我知道我不是個相當負責任的人,很可能又像退社退幹的幾位一樣承受不住壓力,所以一直到現在還是很麻煩大家。

 

怡萱,對不起,我知道妳很忙了還一直要妳陪我去做笛管小的事情。

 

少鈞,大家都知道最辛苦的是妳,最放不下松筠、國樂的也是妳。對不起我沒有強迫組員在假練的時候一定要來不准遲到早退,對不起我不會換弦讓妳血濺中胡,對不起我音準很差常常讓妳耳鳴....太多對不起的事情了,希望妳以後能更快樂!

 

比爹,謝謝妳容忍我的沒效率,任性不想做事還有各種各樣詭奇的狀況。

 

雷2,妳的個性很可愛,但是有時候可以多聽聽別人的意見,這樣妳會更好:)

 

黃靖期,剛開始拉妳進國樂的是我,也知道妳不想當幹部還是提妳去當小組長,實在是因為沒有人更適合。

 

楊昀蓁,對松筠的愛應該是數一數二,身兼多職的辛苦我終於明白(菸)謝謝妳常常陪我一起瘋。

 

思儀,我超愛國樂怪獸XDD美宣做的東西都好漂亮好有心,也羨慕妳們有三美宣服:目

 

亭萱,雖然還是沒有和妳熟起來,開學的時候在畫社櫃名牌的妳問我像不像我還受寵若驚XD

 

嘉慧,松筠的社部其實很整齊,學妹只是沒看過其他社有多亂。看妳搬東西都搬得滿頭大汗很想幫忙可是都無從下手XD

 

邱楓,雖然沒看過妳掃落葉(不是重點),妳在演奏音樂的時候表情很認真,也是我聽過木琴敲的最好的XD!小心不要再被自己的腳絆到了。

 

君怡,中途加入真的幫了我們很多忙,妳的意見都很中肯,做事情也很有效率,根本是我的反例XD

 

綿羊,很抱歉很抱歉讓妳放棄了笛子,以後還想再吹的話一定要跟我講!

 

庭宇,妳真的很棒,不要管別校的人怎麼說,妳永遠是松筠最美麗的活動:)

 

 

 

 

 

族繁不及備載,還有許多41的學妹沒有提到,我相信加入松筠的孩子都是最棒的:))

 

雖然犧牲了很多...功課、家庭神馬的

 

還因為睡不飽跟我爸大吵一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w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