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打母掐李.jpg 

目前表情跟這隻幼女控一樣,眼神死

 

學測完了,我也N個月沒有發文了XD

 

是說有了FB跟噗浪之後就懶得打網誌了呢ww

 

距離2012/12/21還有 325 天

 

距離指考還有 152 天

 

2012((遠目

 

未來充滿不確定性呢(笑

 

其實我滿想莊孝維然後兩腿一伸啥都不管的

 

但這不是啥勞什子的外務是自己的未來啊~~

 

好想看些什麼展覽或什麼書來充實一下(?)空虛的生活XD

 

雖然1Q84就在手邊但不太想去翻

 

雖然鋼琴就擺在客廳但是坐上去就不知道要彈什麼

 

如果說周杰倫還能跟鋼琴對話(by聽媽媽的話

 

那我就是跟鋼琴對望 ((相看兩不厭XD

 

雖然魔戒三部曲看了兩三次

 

還是想繼續沉迷在中土世界不想逼自己清醒  ((勒苟拉斯好帥XD

 

我不是托爾金,我不是張愛玲,我不是村上春樹,我不是曾敏雄,我也不是Howard Shore

 

偶爾能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想像

 

偶爾能在app的鍵盤上彈著自己認為好聽的曲調

 

偶爾能拿著ipod拍著被譏笑沒有攝影常識的照片

 

想像

 

我能成為李安,Peter Jackson,George Lucas

 

把托爾金、張愛玲、村上春樹、Howard Shore變成一幕幕的電影場景

 

在腦海裡放映

 

這樣就好了吧

 

未來什麼的,讓未來自己去說

 

 

 

 by科系隨便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wy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